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廖何陳律師行為各地客人提供高水平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8 刊登者: Mr Chan
詳情內容

廖何陳律師行乃是一間有規模的香港律師行,由一群具專業資格的律師組成並且在中國的北京、廣州、深圳及長春等城市設有聯絡處。除與中國十個城市有緊密的聯繫外,還與海外如菲律賓、加拿大、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及英國等地享譽盛名的律師行保持著友好的關係。加上本行與在曼谷、星加坡及澳洲的聯絡處律師經常保持聯絡,故此服務的範圍乃是包括整個亞太區。

於1995年,本行與美國三藩市擁有160名律師的羅柏斯律師行簽了聯繫協議。透過分佈於世界各地的聯繫網絡,本行相信有足夠的能力為各地客人提供高水平法律服務。

本行的律師們擁有香港、英國、美國、澳洲、星加坡的律師專業資格,當中包括二位國際公証人及一位中國司法部委託公証及一位美國執業律師。本行部份律師能操流利的普通話、客家話及福建話。

業務範圍
本行提供的服務主要如下:

*金融及銀行事務
*中國事務及回國內使用公証文書
*樓宇買賣及租約
*公司法及商業事務
*刑事
*遺囑
*訴訟與仲裁
*婚姻及家庭糾紛
*外地的公証文書
*交通及工業意外
*遺產承辦及繼承
*秘書服務及公司成立
*破產
*稅項及遺產信託
*保險
*知識產權
*移民
*船務及貿易

聯絡:Ms. Cheng
電話:2521 248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lhc.com.hk/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30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67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