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務,在國內及香港拓展商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3 刊登者: Hui & Lam, Solicitors
詳情內容

許林律師行於1995年在香港成立,是一所中型而積極進取的律師事務所。本行總辦事處位於香港商業核心的中環區,具備先進的辦公室設施和全面的法律資料庫。本行累積了十多年執業經驗,目標是致力以合理的收費,竭誠為不同類型的客戶提供專業、優質而具效率的服務。

中國業務

除了在香港,本行於廣州亦設有辦事處,為海外、中國及香港的客戶作為橋樑,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務,在國內及香港拓展商機。

國際聯繫

我們與國外及跨國性的律師行、會計師、銀行、基金有廣泛及緊密的聯系,因而可以為本行客戶發揮窗口作用,並且向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客戶可以通過我們與境外各類型機構接觸以達到雙贏的目標。

執業宗旨

本行的執業宗旨,無論在時間及費用上,均著重服務的效率及專業水平。我們會關注不同客戶的個別需要,提供準確的專業意見。

我們深信在提供優質的法律服務過程中,與客戶彼此充份的溝通實不可少。要在每一個案中均能為客戶取得最佳果效,除了具備專業法律知識外,本行亦對客戶個人或商業需要透徹理解。本行的專業同事均坦誠開放,盡量免除繁文縟節,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工作關係。

本行不斷追求進步,不但在設施及資源上不斷改善,亦鼓勵同事提升專業水平。此外,本行各專業部門均定期舉行會議,就個別專業範圍內,在法例及案例上的最新發展加以討論及交流,並檢討我們對客戶的服務質素。

香港總行
香港皇后大道中九十九號中環中心十五樓一五零五至六室
電話號碼 : (852) 2877 6608
傳真號碼 : (852) 2877 6397

辦公時間 : 
上午九時三十分 至 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一至五)
上午九時三十分 至 下午一時正 (星期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64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