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本行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嚴謹專業操守提供優質及高效的法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27 刊登者: Ho Wong & Wong Solicitors & Notaries
詳情內容

歷史

何兆流黃守智黃鎮南律師行於1986年4月1日由何兆流黃守智及黃鎮南律師創立。

團隊

本行的專業團隊有約15人,其中包括3位合伙人, 3位顧問律師和9位助理。

本行與羅德律師事務所( www.roedl.com) 為聯系律師行。 該行是在香港註冊的德國律師事務所。 他們在超過70多個城市有聯系辦事處。 此合作關係使本行能夠在全球主要城市提供全面法律服務。 

本行亦與劉漢銓律師行( www.chuandlau.com.hk)為聯系律師行。 該行擁有約50人的專業團隊與本行緊密合作。

理念

本行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嚴謹專業操守提供優質及高效的法律服務。

業務範疇

本行的主要業務包括商業法,公司法,公司秘書服務,房地產買賣及租賃,知識產權,移民,家事,證婚,遺囑,遺產承辦,稅務,信託,民事和刑事訴訟,國際公證服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363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