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律師、东莞律师、惠州律师、广州律师
北京市隆安(深圳)律师事务所

以律師團隊和知識產權專家組成的專案小組,在知識產權實體保護、行政授權和司法審查訴訟方面成為最具實力的團隊。我們的律師擁有多年執業經驗,其中還具有商標代理人或專利代理人資格,能更好地為企業提供與知識產權有關的法律服務。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We also specialize in Hong Kong individual tax filing and related tax services.
UUS Asia Tax & Business Services Ltd.

提供領先的中國法律實務服務,將大量的雙語實務資源與豐富的中國法律與案例數據庫獨特地結合。
LLegalstudio

提供之 法律服務包括: 商業服務、成立公司 / 清盤、商標註冊 / 商務合約、股份轉讓、常年顧問 業主法團顧問、樓宇買賣 / 按揭 / 贖樓/ 租約 / 收樓
梁國堅律師行

提供文職及專業人員協會義務法律顧問,香港銀行業僱員協會義務法律顧問,物業管理行政及文職人員協會義務法律顧問,財務策劃專業人員總會義務法律顧問等.
張翼雄律師婚姻監禮服務

本中心提供專業調解服務,而每位認可的調解員,均為現職執業大律師。執業大律師更可以以專業知識,提供專業調解服務,協助草擬協議書。本中心以每方港幣$2,500.00的價錢,提供定額調解服務,價錢已包括兩小時的調解員費用、會議室的租金、首次預備調解費用、委任費用、行政費用、存檔及影印費用。
香港博信法律專業調解中心 Hong Kong Efficent Legal Professional Mediation Centre

本行致力為各界提供專業法律意見及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離婚、遺囑及遺產承辦、 公司及商業法、知識產權、民事訴訟、物業買賣、婚姻監禮人、刑事訴訟等
LLEUNG KIN CO.

中宏顧問(香港)有限公司於2002年成立,是國內多間會計師事務所及律師事務所的直接服務窗口。我們的服務不單只介紹國內律師及會計師並且會盡量在香港辦理,客戶可免因兩地奔波而浪費時間。
中宏顧問(香港)有限公司Central Power Consultant (H.K.) Company Limited

a. 協議和解糾紛 .b一般調解服務 c. 一般合約仲裁 d. 勞資爭議 e. 草擬及協議合約 f. 建築工程糾紛及訴訟 g. 履行判決 h. 家事調解 i 法律顧問
WWL Consultants Ltd

專注於商業法,以香港為基地,為中港和亞太區商界提供法律服務。
鄧偉德、戴源恆律師行

法律服務範圍廣泛,包括民事訴訟、刑事訴訟、公司、商業、物業、婚姻、居留權、遺產、破產、信託、國際商業,專利權及商標等各項服務。
錢志庸律師行

提供:訴訟事務(刑事及民事訴訟、糾紛及調解 公司及商業事務);樓宇事務(土地和樓宇買賣、租賃、按揭及抵押);有關公司對外投資、貿易等商業活動等.
翁靜晶律師行

服務範圍: 知識產權、 許可使用及合同、 娛樂商業相關合同,公司法、 商業法, 基金及證券法, 解決紛爭, 建築法, 家事法, 移民及居留權等.
KKK Lau Co

服務範圍:‧解決糾紛(民事、刑事訴訟和其他解決糾紛方法),家事法及遺產承辦,業權(租賃和物業交易),破產及個人自願債務重組,商業法等.
CChief Witness of Wedding Ceremony

爲中國客戶投資海外及海外客戶投資中國提供全面的香港及國際法律服務。
梁溫律師事務所

包括民事及刑事訴訟,樓宇買賣,遺產承辦,租務糾紛,商業及金融法律諮詢等。
HHon Co. Solicitors Notaries

業務集中於科技方面的法律,尤其有關的訴訟及商業活動。監於科技公司的迅速發展,收購合併,公司融資法方面的服務也是本行的主要業務。
羅紹佳,何樂昌律師行

專注于各類知識産權相關的案件,包括商標,專利,外觀設計,商業秘密及版權的保護,侵犯知識産權、影射、不公平競爭、反壟斷等的訴訟和執法,許可授權,特許經營及其它商業事項。
TTwiggy MH Liu Law Office

本行尤其專長商業法及公司法事務,亦專注於知識產權、房地產買賣及民商事訴訟,現亦可為客 戶安排赴香港及倫敦 AIM 市場上市融資等事宜。
黃新民律師行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法律事務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