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特快辦理香港投資移民,為國內同胞在港定居一站式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6-20 刊登者: 香港投資移民
詳情內容


有意來港投資、定居的內地同胞提供專業優質的一站式服務。集團的核心服務是香港投資移民 投資房地產、投資金融產品、子女在港讀書等咨詢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為踏足香港生活、創業的精英 人士提供無憂的發展平台。

香港投資移民顧問 「關心與貼心」是我們的宗旨,我們的服務團隊會針對每個客戶的需要,為客戶提供專業的香港投資移民 顧 問服務 (包括第三國身份) ,為客戶處理相關文件、提供專業意見、與香港入境處保持緊密聯繫,致力 為客戶達成移民香港的目標。
置業安居服務 寶億集團擁有自己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專業開發宅基地(鄉村別墅)項目,為投資客戶提供價廉優質、舒適寬 敞的居住環境,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投資客戶尋找高增值潛力的物業,讓客戶得到最大回報。
投資金融產品顧問 香港是世界的金融中心,擁有穩健的金融體系,但要選擇合適的金融產品,必須有緊貼市場訊息、貼心的 投資理財顧問,我們的服務團隊能讓客戶坐享最高的投資回報。


www.2368999.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513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