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專門為中國內地公民以及各地華僑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新加坡投資移民及菲律賓投資移民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協誠移民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協誠移民顧問有限公司是經香港政府正式註冊成立的移民顧問公司, 專門為中國內地公民以及各地華僑辦理香港投資移民、新加坡投資移民及菲律賓投資移民等。
多年來, 協誠移民顧問為無數的中國內地企業家成功移居香港、新加坡、菲律賓等, 幫助他們在投資及生意業務等進一步發展。我們特設投資營商專家團隊, 免費為客戶提供金融及房地產投資, 香港營商, 會計稅務等專業顧問服務。
協誠移民顧問的創辦人出生於中國, 移居香港二十多年, 不但熟悉中國內地文化, 習俗, 而且精通國語, 閩南語, 廣東話及英語, 在溝通上更能深入瞭解客戶的需要。切身的移民經驗, 使協誠能設身處地明白移民生活適應遇到的種種問題而給予客戶特別的照顧及支援, 包括子女升學, 語言適應, 生活配套, 社交圈子, 消閒活動等等。

服務信念:專業專注熱心熱誠
凡事要取得成功, 專業的知識及專注的態度都是不可或缺的。因此我們對團隊人才的挑選非常嚴謹, 每一位團隊成員除了需要具備各專業範疇的認可資格外, 亦必須擁有超過十年的有關服務經驗。
我們亦深信唯有熱心熱誠的態度, 才能真正明白您的所需及所想, 給予您最貼切的服務。我們要求所有團隊成員必須由心出發, 以誠待人, 為您尋找最合適的方案及提供最有價值的專業建議。

服務承諾: 不成功退款承諾
信譽是協誠移民顧問成功的基石, 而每一位滿意的客戶都是信譽的有力見證, 因此我們定下不成功退款承諾 , 為的是要令我們的每一位客戶都能稱心滿意 。

香港辦事處(總部)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21號遠東發展大廈9樓903室
辨工專線:     (852) 3405 0010     (早上9時至晚上6時)
傳真 :     (852) 2541 8898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416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