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投資移民及簽證

我們能給你提供最合經濟效益的一站式專業支援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5 刊登者: 偉業商務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偉業的專業人仕來自世界各大會計師事務所;包括畢馬威、德勤、安達信及普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
我們與國內及香港各界業務夥伴保持緊密聯繫,例如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及律師事務所、大型投資及私營銀行、財務及稅務顧問等等; 我們能給你提供最合經濟效益的一站式專業支援服務, 協助你集中精神、時問和資源,令你的業務:

• 獲得更多利潤
• 更受保障
• 更能專業地運作及管理

我們現時的客戶有來自本地、國內、海外、私有及上市公司。我們的專業隊伍可提供各個領域的增值服務,無論是在中國及香港開設業各、成立各離岸的稅務天堂公司、貿易代理、公司年報、會計審核、代支薪金及稅務計畫、商標註冊及申請簽證等等。
我們亦為上市公司提供支援和諮詢, 以附合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規則。

偉業商務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辦事處: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141號中保集團大廈
1906室
電話 :  +852 3586 2521
傳真:   +852 2199 2826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Investment-Immigration-working-visa/ad-416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