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重型運輸

淺水大牽引力拋錨起重工作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2-10 刊登者: mryhleung
詳情內容

海洋近海和港口建設
自 1990 年開業以來,Viatech Engineering Ltd. 一直為能夠為全球海洋社區服務而感到自豪。我們不僅致力於提供優質的項目和服務,而且超越一切以確保我們的客戶完全滿意。我們歡迎您瀏覽我們的網站,了解我們所提供的一切。

公司簡介
歷史
自 1990 年開業以來,我們已成為工藝大師。我們致力於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和專業的質量承諾來完成海洋工程項目,讓我們的客戶完全滿意。我們的目標是達到國際標準,同時根據我們如何最好地服務於海洋建築市場,即興發揮、優化和解決問題的方法繼續擴展我們的產品。


海洋工程
適用於具有挑戰性的海洋情況和環境的最高質量設備
Viatech Engineering Ltd. 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因為我們竭盡全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真正卓越的服務。我們了解您的需求可能會在最後一刻發生變化,我們已準備好快速調整我們的服務以確保您的成功。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關於我們可以為您做些什麼的信息。

下一級服務
我們希望我們所有的客戶在與 Viatech Engineering Ltd. 合作時都能體驗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水平。我們所有的服務,尤其是這項服務,都是為了讓您的生活更輕鬆、無壓力。您可以相信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好的產品以及最優質的客戶服務。

在這里為你
這是我們最受歡迎的服務之一。它為我們的許多客戶帶來了巨大的變化,並提供了最高水平的卓越服務。通過這項服務,我們確保所有細節都簡單、無縫並及時處理。每當您與 Viatech Engineering Ltd. 合作時,您都可以相信自己掌握得很好。

滿意保證
我們的大多數客戶經常使用這項服務,這項服務在許多情況下對成功至關重要。當涉及到我們所有的服務時,您可以依靠我們來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我們為我們卓越的客戶服務感到自豪,並保證您會喜歡與我們的團隊合作。讓我們知道我們今天如何為您提供幫助。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Heavy-Transport/ad-563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