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消防

孫爾迪顧問有限公司提供品質管理、系統認証、品質保証書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7 刊登者: 科藝防火保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孫爾迪顧問有限公司是本港之工業及專業顧問服務機構,主要服務範圍為對本地及國內之製造及服務行業提高其生產力以及品質管理系統。以實踐輔導形式協助為各機構成功獲取 ISO 9001 或ISO 9002 認証。

孫爾迪顧問有限公司於1992 年在香港成立,自此曾協助不少本地及國內企業成功獲取ISO 9001 或 ISO 9002 品質保證系統認証。孫爾迪為新界工商業總會之永久會員,香港工業總會第 18 組別會員及香港管理顧問協會會員。
        
我們的顧問都是認可的審查員及在 ISO領域上有豐富經驗的導師。除此之外,我們還有無數成功替本地及國內不同行業的機構考獲ISO國際認可品質保證証書的個案。
                        
我 們的客戶來自不同的行業,而他們的公司規模亦大小迴異,遍佈於香港及中國內地。行業包括有電子及電器、建築承建商、建築材料及配件、預製混凝土、紡織及成衣、機械製造、電池組合、塑膠鑄造、玩具和其他服務行業。在這幾年間,我們除了協助其考獲 ISO 9001 或ISO 9002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可証書外,還替他們製造了其在行業或地區上之里程碑。

除整體式顧問服務外,我們更協助其他多間機構作部份式或裁製式顧問服務,如系統檢討、品質管理培訓、品質文件編寫、預備審查等工作和推行品質系統有關之材料等。


電話:2513 43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trinity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re-Equipment/ad-494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