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消防

領立(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四年,是一間具有豐富經驗及規模之公司。提供各種的金屬表面處理,電鍍,焗油,蝕刻,絲印,加上各種光影效果,令你的招牌,更閃鑠明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30 刊登者: Ling Lap Stainless Steel Engineering Ltd.
詳情內容

領立(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零四年,是一間具有豐富經驗及規模之公司。我們提供各種不銹鋼、玻璃、防火門工程各類五金製品等產品安裝服務,鋁塑板及特種玻璃的銷售,特種玻璃及各類鋁塑板其質量均符合多項國際認可。本公司的優勢在於產品優質、價格合理,因為我們堅信顧客的滿意就是公司的成功。亦因這理念,多年來深得客戶支持,承接大量政府及私人工程。本公司一向視顧客為生意夥伴,堅守誠信,為客戶提供高質素服務,力求進步,精益求精。

- 不銹鋼工程

- 欄河、扶手工程

- 防火門工程

- 鋁塑板工程

- 玻璃工程

- 不銹鋼廚櫃

- 門面裝飾工程

- 不銹鋼招牌

- 不銹鋼字

- 其他工程

- 特种玻璃系列

- 建筑玻璃系列

- 光效玻璃系列

- LED玻璃系列

- 電梯玻璃系列

- 樓梯玻璃系列

- 舞臺玻璃系列

- 浴室玻璃系列

- 家私玻璃系列

- 工藝玻璃系列

http://www.linglap.com.hk/contact.php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re-Equipment/ad-487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