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消防

**香港工業器材公司 消防設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7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自1987年以来,我们一直在从事生产下列消防设备。 我们现在是在香港和中国的领先制造商之一。

  1. 灭火器(所有种)
  2. 消防喉辘
  3. (所有能力)二氧化碳墨盒

我们享有与一流的质量和竞争力的价格我们的客户。 请访问我们的产品更详细信息页面。 欢迎您来我厂参观,预览我们的产品范围。 客户的品牌被接受,以及我们自己的品牌。

我们的灭火器及喉辘的制造,测试和批准了对最新的国际标准如BSEN3,SS232,SASO等等,同时,我们也擅长制造根据客户的样品,图纸和规格以上产品好。

另一方面,我们生产有竞争力的价格为我们的客户,包括CO2无缝钢瓶,干粉,泡沫和水质量好,整理灭火器钢瓶灭火器钢瓶等。

我们希望与我们的代理商和分销商合作,在全世界销售的所有产品。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re-Equipment/ad-2928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