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宏利 Manulife 退休、理財策劃及風險管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12-16 刊登者: simonko349610
詳情內容


 


你好,我是宏利(Manulife)理財顧問Simon(高創)。

 



正在工作中的年輕人或者接近年長退休時侯,在生活中你有沒有遇到以下的問題呢?




1. 當年輕因為工作過於忙碌而忽略了自己健康的重要性,而在這健康上導致了需要一些龐大的醫療開支? 或者遇上「癌症」的時候得到最佳的治療及週全的保障?



2. 年輕人很多人認為自己的收入及積蓄可以應付日常開支或者娛樂及消費之用,但是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將來的預算是如何規劃呢? 你的收入和積蓄足以應付將來退休生活嗎?




3. 當你接近退休年齡及正在已退休的時侯,你想將最好的禮物留給你的「摯愛」或「下一代」?




4. 無論年輕的你或年長的你,當你在街上遇到「意料之外」的事情的時導致受傷,你想即時得到一個合適的治療及保障?

 


5. 當你離職的時候,你有很多個強積金個人賬戶難以打理,想整合埋一起?




若果遇到以上問題的時候就要找專家去幫你計劃你的將來人生大計及給到你一個周全的保障以防將來預算。

 


 



本人透過簡單的理財分析及專業的意見,從而為你度身訂做一個適合你的計劃及為你實踐將來你的「人生人大計」,


而且還簡化一些複雜程序。


希望以上的資訊可以帶給你有一個安心保障,多謝各位 !

 

 

詳情請瀏覽網頁及與本人聯絡。(6485 3594) 


(E-mail:[email protected])

 


--

Ko Chong Simon (高創)

Financial Planning Officer (理財策劃主任)

Licensed MPF Intermediary (認可強積金中介人)

 

 

保險代理登記號碼: 14258295

強積金中介人註冊編號: 111158  (註冊姓名﹕高創)

 

--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佐敦彌敦道345號宏利公積金大廈18樓

電話: (852) 2956 8304    手機: (852) 6485 3594

傳真: (852) 2146 3581 /  (852) 2317 7152

網址: www.manulife.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430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