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日本興亞保險 ( 亞洲 ) 有限公司提供公共責任保障、家居保障、高爾夫球保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日本興亞保險 ( 亞洲 )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主要不受保事項
本公司不賠償由於下列原因引起的損失或損毀:
1. 磨損、損耗、蛾害、害蟲、潮濕、生銹、腐朽、腐蝕
2. 電力或機械故障或錯亂
3. 塌陷、剝落或刮擦
4. 無法解釋或無故失蹤所造成的損失或損毀
5. 有關戰爭、恐怖主義活動所造成的損失


妥善家居保障 安心無憂
當您在每天辛勞的工作後,一個舒適的居所就是享受生活的安樂窩。
世事難料,都有可能因一些小意外,如未關妥的水喉或未熄滅的煙蒂,都可以把您的居所徹底破壞而損失不菲。 日本興亞保險(亞洲)有限公司的妥善家居保,為您的需要提供周全妥善的保障,確保家居因意外而導致損毀的財物能獲的賠償,令生活倍感安心無憂。

家居保障 廣泛全面
當悉心選購之傢俬及貴重物品,倘若遇上火災、山泥傾瀉、颱風、水管爆裂或被盜竊等不幸事故,妥善家居保不但為你所損失的家居財物提供賠償,倘若因意外而需暫時搬離居所及更換窗戶門鎖及鎖匙亦能獲得賠償。 同時享有因疏忽而引致法律責任的保障。

公共責任保障
妥善家居保亦承保您因疏忽而引致第三者之財物損毀或身體受傷而需負上之法律責任。

自選額外保障
高爾夫球保險
高爾夫球保險保障除為您的高爾夫球用具提供保障和一杆入洞而慶祝的餐飲費用外。還包括公共責任保障,當您在認可的高爾夫球場因疏忽而引致第三者之財物損毀或身體受傷而需負上之法律責任。

地址:香港港島東英皇道979號太古坊林肯大廈19樓
電話:25240036
傳真:286819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ipponko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37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