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快而保保險顧問有限公司提供人壽保險、醫療保險、旅遊保險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快而保
詳情內容
歡迎光臨快而保保險顧問有限公司

快而保是全亞洲其中一間最大型的國際醫療保險供應商,我們與多間公司合作,提供最全面的計劃。另外,我們亦是其中一間香港最大型的汽車與家居保險產品及服務的供應商。

我們為您提供超過六十間保險公司的即時報價,保證閣下可享有最佳的保障。

閣下可透過互聯網或以電話形式聯絡我們。亦可與我們精通多國語言的專業顧問聯絡,協助解決閣下的保險需要。

客戶能即時選擇不同保險公司的產品及保障; 我們是代理,保障您的利益而非保險公司。

我們竭力提供高質素之專業服務,盡快為您提供所有資料及事實,從而令您作出一個真正明智的決定。我們的建議永不受保險公司之利益而影響。

我們並不反對閣下使用我們的服務作為您比較不同保險計劃的一個基準,然後利用其他途徑購買或選擇不購買。我們希望和深信閣下認識到我們所能提供的優質服務,由最初購買至索償之建議及支援等,讓閣下知道睛糧任何保險問題時,我們都會在您左右。

1. 致電快而保熱線: 3113 2112

2.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3. 傳真號碼: 3113 2332

4. 或郵寄給我們: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 1 號 35 樓 1 - 11 室

網址:http://www.kwiksure.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3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