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寶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證劵買賣,股票買賣,資金管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寶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寶盛證券(香港)有限公司(Monex Boom Securities (H.K.) Limited,又稱 BOOM )是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SFC)全面認可的經紀行 / 交易商。其於一九九七年創立,總部設於香港。

BOOM 是亞太區提供網上證券交易服務的先驅,把先進科技融入傳統的證券買賣及金融服務,開發嶄新的跨國自主投資模式。

BOOM 的服務宗旨是為零售投資者提供保密、簡便、快捷 及物超所值的環球股票買賣服務。

透過 BOOM 高度保密的「複合市場、多種貨幣」網上買賣服務,投資者可憑單一戶口買賣全球 12 個地區、超過 15 個證券交易所的上市證券。此外,BOOM 亦為其他金融機構研發網上交易解決方案。

BOOM 為日本摩乃科斯集團(Monex Group)的全資附屬公司。摩乃科斯集團為日本其中一個最具規模的網上金融服務供應者。

BOOM 是由英文字彙 “Beyond Other Ordinary Markets” 的首字組成,具超越同儕之意。
品牌反映 BOOM 致力引用嶄新技術,配合於投資市場多年的專業經驗,為全球投資者提供簡便、快捷及物超所值的網上環球證券交易服務。

寶盛證券 – 是您的最佳證券交易伙伴!
致力結合承諾與專長,提供高質素服務,助您應對日新月異的金融環境,尋求投資良機。

投資產品

股票
上市基金
美國預托證券
認股證/牛熊證
香港新股認購
股票月供計劃
資金管理

地址:香港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 25 樓
電話:(852) 2255 8282 / (852) 2255 8888
網址:http://baby.boom.com.hk/zh/service_support/contact_us/
https://www.facebook.com/MonexBO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36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