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提供基金投資 資產管理 保險及強積金 服務---艾法財富管理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06 刊登者: LL
詳情內容

艾法財富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艾法)成立於香港---亞洲金融中心,是一間獨立理財顧問公司。

自2005年開始,艾法便為富裕階層提供專業的財富管理方案
 

艾法財富管理為本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獨立理財顧問公司,旗下管理的資產超過港幣6.1億,為HKIFAA的認可成員之一,擁有合資格保險監管牌照和証監會管理牌照(LISCENSE 9),亦是少數能與瑞銀UBS為合作伙伴的獨立理財公司。艾法財富管理 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綜合的金融策劃和資產管理服務,其中立的身份 能為客戶提供最多元化及獨一無二的理財方案。除了個人業務,艾法 財富管理亦為中小企(SME) 財富管理的專家,更被雅虎(Yahoo) 香港邀請成為其中小企資訊的財富管理問。最近, 艾法財富管理亦與AASTOCK.COM合作,為基金投資擇寫評論。我們的管理團隊極為專業,除了超過二十年管理資產經驗外,他們亦有CFA, CFP, EMBA等高級學歷。

財富管理顧問服務

每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財務狀況和理財目標。一個充分的預算和詳細的計劃,可以有效地管理風險,達致最佳的財富累積效果。

投資組合管理服務

我們專業的財富管理顧問,會瞭解客戶的風險承受度,考慮客戶的投資風格、取向、人生階段的需要和財富管理目標;再交由我們的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制定風險與回報間的平衡,選擇適當的投資組合,於需要時主動作出適當的調配。

保險及強積金顧問服務

艾法整合保險服務與強積金顧問服務,成為全方位財富管理方案的元素。我們提供全面的保險建議和服務,保障客戶的個人與財產。透過強積金顧問服務,我們更將有關服務推廣至客戶的家人甚至生意上,務求令客戶整體的財富及資產管理更為完善。


專業資格/牌照

-證監會

牌照號碼:ANR899

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

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

 

- 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

會員編號: PIBA-0344

 

-  香港財務顧問協會有限公司

會員編號:CM-01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26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