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寻找香港本地从事股权投资、财务投资合作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3-20 刊登者: 需要融投资
詳情內容


寻找香港有从事金融,投资人士合作亦可入伙(拥有股份方式); 寻找香港有从事金融、投资、国际金融、股权基金业务人士合作。
我们有在中国项目开发需要引进资金。 我们要在香港设立四方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现有一些国际意向有限合伙人,为了能够在香港方便接触境外人士,我们欢迎有从事金融、投资、国际金融、股权基金业务人士合 作。
在香港四方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基础上,我们也有计划在内地设立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鉴于本公司也和一些国际公司签署了基金募集合约,希望 有此业务人士可以长期合作 或占股份,共同把四方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发展壮大。
详情请邮件联系。
华闽达利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519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