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工程保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3 刊登者: Andy
詳情內容

工程保險

理想
我們的理想是為了客戶的利益而貢獻我們最佳的專業服務。我們以認真而誠實的工作態度,不斷地拼博去爭取在下述各方面獲得卓越的專業效益。

服務
本公司全體成員致力向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我們的宗旨體現在我們的服務質量上:我們所有的分析、判斷和工作成果,都充份代表客戶最大利益。

我們深信我們提供的服務是物有所值的。我們要求比客戶對我們的期望做得更多一點、更好一點。我們的服務具有真正的價值,對此我們的客戶和本公司成員同樣珍視。

質量
追求質量是我們的奮鬥目標。經濟並非來自低成本,而是高質量、高價值。我們不認同做事以做好為止,我們認為要做,就要做得更好。我們永遠在追求好、更臻完美。

客戶
客戶是我們的同事。我們力求參與、投入客戶解決問題和制定解決方法的過程。我們在向客戶提供支持和關心的同時,也尊重他們本身的尊嚴和智慧。客戶應當知道我們是他們長期的工作伙伴。彼此合作尋求他們在保險上所需要的解決方案。客戶與我們共事的經驗會告訴他們,我們是有專業水準的、準備充足的、嚴格認真和盡心盡力的。客戶總是體會到,他們在與我們的交往過程中獲益良多。
  
電話:2148 1223 傳真:2148 2368
地址:九龍旺角廣東道998號高明商業大廈6A室 (地鐵 E1 出口, 朗豪酒店旁)

  

相片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379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