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科法斯集團香港分公司,提供信用保險及相關服務,致力協助香港企業發展本地和國際貿易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6 刊登者: 科法斯集團香港分行
詳情內容

香港

科法斯集團1996年在香港設立代表處,1999年獲准成立科法斯集團香港分公司,提供信用保險及相關服務,致力協助香港企業發展本地和國際貿易。科法斯集團香港分公司也是集團在大中華區的總部。

成立於1982年的科法斯大中華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於2000年正式成為科法斯集團的一員,它是香港首家獲得ISO9001品質認證的資訊服務公司,是科法斯在大中華區商業信用資訊和逾期應收帳款管理服務的平臺。


2007年,科法斯金融(大中華)有限公司推出應收帳款融資(保理)服務,是科法斯集團在大中華區提供保理服務的中心。


2004年,康帕斯香港成立,開始在香港提供康帕斯市場分析資訊服務。

中國大陸

2001年,科法斯(上海)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成立,為中國企業提供信用管理服務。


2003年,科法斯信用保險公司北京代表處成立,協助中國平安財產保險有限公司率先推出中國國內貿易短期信用保險,為中國企業提供應收帳款保障服務。中國平安財產保險有限公司是科法斯國際信用聯盟在中國大陸的成員。

康帕斯(中國)國際資訊服務有限公司為科法斯在中國的合資公司,提供康帕斯市場行銷資訊服務。

台灣

科法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積極拓展台灣市場,提供集團各項信用管理服務。

2008年,正式成立科法斯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為本地企業提供更完善的信用保險服務。

此外,富邦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及中華徵信所為科法斯旗下「信用機構聯盟」在台成員。

科法斯集團香港分行

地址: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0號新寧大廈8樓

電話: (852)25859188

傳真: (852)25859100

查詢: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cofac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331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