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金融投資及保險

中港跨境車主責任保險【很重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8 刊登者: 嘉誠保險顧問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妻代蔡國權索償2000萬
 


音樂人
蔡國權2002年11月於東莞遇上車禍,腦部嚴重受創。其妻余達卿代夫向肇事司機、友人陳華顯索償案昨審結 ,法官押後裁決,但據余一方透露,索償額估計逾2000萬元。

                       

                                                     轉載至(明報)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04:40

跨境車輛一旦在國內發生交通意外而涉及的第三者除了在國內提出訴訟外仍可在港透過香港法院向車主提出索償,香港及國內保單均未能提供保障, 當中存在灰色地帶。

香港法院一旦受理涉及的賠償金額及訴訟費龐大令車主帶來不可預計的財政損失。本公司建議您購買「中港跨境車主責任保險」減低索償額對您的財政影響令您安心駕車穿梭中港兩地之間。


「中港跨境車主責任保險」


保障範圍

投保車輛於中國廣東省境內發生交通意外事故有關車主及授權司機需要承擔的香港司法責任。


保險費率
  

一年保費:

  • 私用車(規定的不保車型除外)HK$1,950.00
  • 商用車(只接受噸車/拖頭)HK$2,380.00  


賠償限額

責任限額:    HK$50,000,000 (每宗意外/每段保期)
其中包括第三者財物損失的責任限額為
HK$2,000,000及索賠人的各項費用及開支


如有需要更多資料
, 可致電 2384 - 2120本公司查詢或參閱本公司網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Finance-Investment/ad-245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