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提供屏風展板租賃、展覽攤位、設備裝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明朗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明朗服務乃善導會轄下一間社會企業
本公司成立於一九九七年,乃香港善導會轄下一間經政府註冊的社會企業,致力為各大小公司、機構和家庭提供不同優質服務。

此外,我們為弱勢社群提供工作訓練及就業機會,協助他們建立自信和提高就業能力,從而重新投入社會。長遠解決更生人士難搵工的問題.

剛巧當年碰著大型屋邨的搬遷,需要大量勞動人士,善導會便決定成立一間公司承接整個工程,直接為更生人士帶來工作機會,不需再艱辛地找僱主聘請他們。明朗便因此成立,以非牟利方式運作。


明朗以多重業務為主架構,業務包括搬屋/搬寫字樓、清潔服務、會議展覽服務、食品生產及臨時人力支援等。
明朗希望提供多元化的工種給予弱勢社群如低收入人士,低學歷,低技術, 單親家庭及更生人士等。他們需要工作比政府的資助更重要。明朗成為一個僱主給予他們機會踏前一步去增強自己的競爭力,自給自足。
明朗除協助他們就業,更需要自助,解決營運資金的問題,自負盈虧及長遠可持續發展。

展覽攤位 & 屏風展板 租賃設備裝拆臨時人力支援強大合作伙伴網絡

自設大量鋁料零件, 8-way bean extrusion
明朗展覽服務 - 展覽全方位為仔提供多一個選擇, 給你更佳的質素, 更高的彈性與你合作, 如時間, 地點, 更多元化的服務等.

多個經專業機構培訓的團隊為你服務
明朗與多間業內公司結為伙伴, 為明朗同事提供專業培訓及實習, 明朗亦層參與大型展覽、演唱會等 並得到重大成功及業界認同. 工作包括裝拆數百個展覽攤位, 屏風展板, 設置數千人的考試場地等.

臨時員工可大大減省人力資源
明朗希望透過不同的短期工作為更多更生人士提供工機會, 藉此提供在職培訓, 讓弱勢社群得到更多工作經驗. 貴公司亦可減省不必要的人力資源及行政成本, 達至雙贏局面.

民政事務總署-伙伴倡自強社區協作計劃
在此計劃下, 明朗不斷與展覽業業界建立伙伴關係, 合作包括提供技術支援, 外判工程, 知識傳授及策略討論等.

如你亦有興趣與明朗結為合作伙伴, 請致電本公司客戶服務熱線 2877 8133 / 6578 6162

辦公室地址: 新界沙田 火炭坳背灣街38-40號 華衛工貿中心 15樓5室

客戶服務熱線: 2877 813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brightservices.org.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368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