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DS Production Tel : 2386 3166 mail : [email protected]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ggie
詳情內容

 

 


DS Production以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人員,為你打造一個華麗舞台。利用專業的影音器材,配合璀璨舞台燈光效果,為你提供最優質的一站式服務。從策劃設計至安裝,每個工序步驟都以一絲不苟的態度來完成,為你的嘉年華會、私人派對或各類大型活動提供高質素的舞台設計和特技效果。務求為客戶以最相宜的價格,提供最滿意的優質服務。


  

 

專業器材出租


下列是本公司各款可供租用的器材介紹,個別更有短片介紹,歡迎登入下列各項分類,並揀選個別器材,即可看到有關介紹。

*本公司尚有多款器材出租使用,歡迎聯絡我們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MixerLoudspeakerAmplifier

Microphones Wireless SystemsCD / MD / DVD PlayersManagement Systems
 
LightingLighting TrussEffects of Atlas
   
LED 幕牆StageBackdrop





佈景製作


舞台搭建


因應活動性質和場地大小而定,我們可以為客戶搭建流動舞台作表演展示之用。無論是室內外環境,需要的是簡易式舞台還是組合式鋁合金舞台,我們都可為你作出選配並進行安裝清拆等工序。此外,我們亦可在搭建舞台時提供背幕製作服務,讓你的開幕禮和頒獎禮等種種儀式典禮均可順利進行,圓滿結束。

*本公司尚有多款音響器材出租使用,歡迎 聯絡我們 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嘉年華會物品


我們明白不少企業機構早已改變以往舉辦活動的傳統模式,改以輕鬆活潑的嘉年華會方式進行宣傳推廣。也就是這個原因,我們特設嘉年華會物品租賃服務,無論是帳篷、天幕架、爆谷機、棉花糖機、嘉賓長檯、嘉賓長椅,以至大型氣模玩具等均有提供,為你打造一個歡欣滿載的盛大宴會。


*本公司尚有其他嘉年華會物品出租使用,歡迎聯絡我們以獲取進一步資料詳情!


  

多媒體製作


音樂製作


雖然坊間也有Studio,擁有Audio Mixer、Microphone、Headset、Digital Effects Processors 等設備,然而收費都是較為高昂。DS Production  可以幫客戶以合理價格創作音樂、創作團體會歌、婚禮歌曲等等,並進行錄音。


攝影攝錄服務


DS Production 可提供現場攝影,及現場攝錄服務,後期製作,DVD 燒錄等。各類拍攝包括婚宴攝影攝錄、公司晚會攝影、團體活動攝影、展覽會攝影攝錄等等。

*歡迎客戶 聯絡我們 以取得進一步資料詳情。


 
電話 : 2386 3166 傳真 : 3422 3000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 : http://www.dsproduction.com.hk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S-Production/300395363404633


地址 : 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62-170 號金龍工業中心 2 期 20 樓 C 室




地址 香港葵涌大連排道162-170 號金龍工業中心2期20樓D室 加入關鍵字 帳篷工程 谷爆機租用 棉花糖機租用 嘉賓摺椅 長檯 DJ 派對服務 音響器材租賃 舞台搭建 充氣模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32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