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Merlin Angel — 四大元素天使選拔大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6 刊登者: 431790752
詳情內容

~火速招募~

今個暑假,西洋玄學界裡將會風雲色變,因為.........有你/妳!一夥耀目的超級玄學新星—Merlin Angel 即將誕生!

想成為著名西洋玄學家—藍魔眼鑌治(Benny Wong)的入室弟子嗎?
想了解及學習更多關於東、西方的玄學與西洋魔法,以及各式各樣的占卜術嗎?
認為自己擁有非凡的第六感或天份,卻苦無一個晉身玄學界的機會?
想在沉悶而漫長的暑假中,擴闊視野,令自己的人生更加豐盛嗎?
不論為了豐富的獎品、還是極具表演慾的你/妳........,現在千載難逢的時刻終於來了!!!!
Merlin—西洋魔法學院 在今個8 月份,特別為大家炮製了一連串精彩而非一般的課程及比賽,讓有志成為西洋玄學家的您,提供一個學習機會,充實自我並實踐理想,為未來開拓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參加對象:年齡不限、對中西等玄學有濃厚興趣、有强烈表演慾、願意面向和幫助群眾、喜歡挑戰自我、男女不拘!

得奬者有機會獲得:
1)Merlin Magical Date 經理人合約乙份
2)成為著名西洋玄學家—藍魔眼鑌治(Benny Wong)的入室弟子
3)網上熱播節目《深夜古堡》節目主持
4)Skigen 4000 Hydrolysed Collagen Dietary Supplement Product(面膜)乙份)
5)紅酒禮品乙支
6)獎品贊助陸續有嚟...........

{獎品總值超過$1200000...}

報名截止日期:22-7-2012[曰]
初賽遴選日期:28-7-2012[六]
初賽地點:Merlin—西洋魔法學院內進行,成功可晉身''總決賽''...
詳情查詢:請致電Merlin—西洋魔法學院(Tel No:35970100)或於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rlindate 內留言索取申請表格!      或者e-mail:[email protected] 索取申請表格


參加詳情及其他細節:請參閱http://www.merlin-date.com或/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rlindate 內之公
佈詳情!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159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