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Kenfair Exhibition (USA) Limited提供活動策劃、貿易展覽會及業務拓展機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9 刊登者: Kenfair Exhibition (USA) Limite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建發 乃一家以香港為基地, 具領導地位的著名貿易展覽會籌辦機構, 專門籌辦國際性貿易展會, 藉以連繫亞洲廠商和國際買家, 為他們締造源源的業務拓展機會。

每年十月在香港舉行的「香港國際玩具及禮品展暨亞洲贈品及家居用品展」(又統稱為Mega Show Part 1 & 2), 是建發的旗艦展覽會。除了本地展覽會外, 建發早於年前已看準亞洲廠商對海外展覽會的殷切需求, 並於2001年在英國倫敦開辦了首個海外展覽會-「亞洲博覽會」; 另先後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波蘭華沙及澳門舉行展會。

憑藉多年來已成功建立的5,000多家長期展商和超過100,000名展會常到買家的堅厚基礎, 建發將不繼致力拓展更多世界級展覽會和多元化商貿服務, 充份發揮其連繫亞洲廠商和全球買家的橋樑角色, 為業界締造更多和更大的商機。

建發自2003年起已是國際展覽聯盟(UFI)的正式會員, 旗下的Mega Show Part 1 & 2及「亞洲博覽會」亦早已成為該會的「UFI認可展覽會」。此外, 建發現時也是香港展覽會議業協會(Hong Kong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的正式會員。

電話: (852) 3588 9688
傳真: (852) 3588 966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ttp://www.asiaexpolasvegas.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13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