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offering excellent trade opportunities to a wide spectrum of industrie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5-08 刊登者: Neway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s Limited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立新國際展覽有限公司為亞太區最具規模及享負盛名的展覽公司之一,每年在香港、中國及世界各地舉辦多項大型展覽,覆蓋珠寶及時尚配飾、高爾夫球、康體及教育等行業。

我們的展覽每年吸引來自六十個國家及地區的八十萬人次蒞臨參觀,令參展商和買家都能夠得到最高質數的服務,並達致促銷及建立聯繫網絡的目的。

立新國際展覽擁有超過二十年的舉辦展覽和會議經驗,誠意為你提供全面的市場調查、宣傳、推廣以及場地管理服務。


公司責任

除了盡心服務客戶,立新國際展覽亦從不忽視對員工、合作伙伴、社會及環境的責任。我們多年來透過與各公營、私營及非謀利機構合作,幫助弱勢社群及促進社會和諧。

立新國際展覽連續兩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引證社會及市民對我們履行社會責任的肯定和認同。

關心社群

立新教育基金

我們希望透過每年的香港國際教育展宣揚教育的內在價值,鼓勵年青一代開拓以品德涵養為基礎的新視野及全人發展。

此基金包括下列兩個項目:

- 「立新成就獎」- 表揚能突破傳統教育和事業發展框架的傑出人士。他們能憑著個人的涵養、剛毅與目標,創建出別具一幟的驕人事業與貢獻。歷屆得獎者包括: 張瑪莉小姐、張偉良先生、 李曾超群女士、廖本懷夫人毛妹太平紳士、余翠怡小姐及羅冠樵先生

- 「才德躍進獎」 - 表揚在品德及才華方面有突破的學生,藉此鼓勵學生積極發展五育,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發展。至今受惠的學生逾30人。

青少年團體

自2003年,立新國際展覽一直為青少年團體免費提供展位讓它們藉此推廣會務並向大眾宣揚正面的訊息。我們的長期合作伙伴包括:

香港青年會
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
香港青年動力協會
香港青年獎勵計劃
香港青年協會
青年網絡
青年網絡及網上青年協會

保護環境

立新國際展覽重視並致力提倡環境管理,透過一系列有效的綠色政策,我們希望同時滿足客人的需求並減少對環境和下一代的影響:

    停止印刷及郵寄參展商手冊,改為只提供在線版本
    發放在線請柬,邀請買家參觀展覽
    重複使用參展商的名牌套
    儘量減少印刷海報、小冊子等宣傳品
    舉行二手書籍買賣
    與綠色組織合作向大眾提倡低炭生活
    減少展覽場地佈置
    減少商務旅行
    辦公司內節省用紙及用電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77號富通大廈9樓
電話 : (852) 2561 5566
傳真 : (852) 2811 915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站 : http://www.newayfair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511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