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我們為客戶實現一站式的項目策劃方案,包括創作和構思概念、設計和佈置場地、統籌和管理舞臺、編排和運作燈光音響設備、以及娛樂表演的製作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0 刊登者: Sky Team Stage
詳情內容

Sky Team Stage團隊專注為客戶提供全面及綜合性的項目管理。 我們為客戶實現一站式的項目策劃方案,包括創作和構思概念、設計和佈置場地、統籌和管理舞臺、編排和運作燈光音響設備、以及娛樂表演的製作等服務。

我們的團隊對策劃活動項目是充滿熱情的,我們相當重視自己的優勢-以客戶為先、富創作力、講求效率、靈活變通而且隨時樂意為客戶的要求全力以赴。

過去,我們全面的製作服務得到不同行業客戶夥伴的信賴和支持,令我們有幸能與各類型的企業團體共同攜手籌辦及製作了不少成功的活動項目,例如企業慶 典及週年晚會、公司會議及獎勵旅遊、新聞發佈、商場展銷、產品推廣、時裝表演、嘉年華會、節慶裝飾及佈置、綜合表演及各類型舞臺演出等。

在我們把業務擴充至澳門及中國大陸的同時,Sky Team Stage從未間斷地保持著一貫的專業服務精神及力求完美的堅持,隨時應您的需要提供最佳的度身訂製服務。


地址:(香港)新界葵涌打磚坪街63-75號冠和工業大廈4樓b室

電話:(852)2425 0318

傳真:(852)2425 031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377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