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先進的器材為我們的服務宗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04 刊登者: AV Promotion Ltd
詳情內容

「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


由1991年成立至今一直帶領著整個視聽器材租賃行業。 我們以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援及先進的器材為我們的服務宗旨。為求滿足人客的嚴 謹要求,我們均具備資深的技術專材;加上我們會不斷引入最先進的視聽器材以供人客選擇。我們專營視聽器材租賃、平面設計、燈光及立體電腦繪圖設計,並專門協助你推廣新產品,製作宣傳活動,編排錄影片段及其他多元化的多媒體製作。

「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經過多年來不斷發展,已具備豐富的舞台製作及視聽支援的經驗。由構思、制作、統籌到演出,我們都能保證有滿意的效果。我們的網絡遍及中國主要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及廣州。無論你的會議展覽在何地舉行,我們都能準備就緒,竭誠為你服務。 如果想進一步認識「AV策劃推廣有限公司」,請進入這裡,裡面有一些關於我們曾經參與過的項目。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3027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