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展覽會及活動策劃

t恤,t shirt,TEE,班衫,恤衫,Polo 恤,反領衫,廣告衫,波衫,運動衫,汗衫,設計印刷,太陽帽,工衣,印衫,服裝,印t,絲印燙畫,工廠批發,價格直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4-27 刊登者: 金面廣告衫公司
詳情內容
金面廣告用品有限公司
金面T恤服裝有限公司
電話:+852 53119421  
地址:九龍深水埗基隆街140
E-mail:[email protected]



T恤及其他織物立体印花工艺技術及特点

金面廣告用品有限公司 / 2010-04-12

T恤印花方法及所用工藝和設備都與一般塗料印花相仿,主要區別在於在印花色漿中含有微膠囊製劑或發泡劑,因而在印後熱處理時,花紋能夠迅速膨脹隆起,形成外觀華麗的立體形狀。T恤立體印花有多種類型,其中起絨印花和發泡印花很多客人喜歡。兩者的發泡技術和所形成的立體花紋狀迥然不同。在顯微鏡觀察下,起絨印花表面堆砌著無數微小的肥皂泡般的球形狀,而發泡印花則呈蜂糕狀。因此,起絨印花產品具有別致的絨繡效果,而發泡印花產品則有生動的浮雕效果。  
 

T恤起絨印花用的印花色漿由微囊製劑、粘合劑、交聯劑、尿素、塗料、增稠劑或水組成。微囊是很小的空心小球,粒徑約為50/um,囊壁由偏氯乙烯與丙烯腈(約2:1)共聚體組成,而在囊芯中含有低沸點的如石油醚那樣的有機溶劑。微囊分散在聚甲基丙烯酸等乳化體中。上述溶劑在高溫時迅速汽化,就像吹肥皂泡那樣,使微囊的體積膨脹,而增大了的微囊相互擠壓在一起,於是,形成宛如起絨般的重疊分佈。因此,這種發泡方法屬於物理性發泡。 一般以聚丙烯酸丁酯為主的乳液,或丙烯酸酯與丙烯酸丁酯共聚體,或甲基丙烯酸甲酯、丙烯酸甲酯和丙烯醯胺共聚體乳液為起絨印花用的粘合劑。如要提高立體印花圖案的剛性,可用丙烯酸乙酯與苯乙烯共聚體乳液。必要時,還可加入交聯劑。塗料用量不宜過多,否則,微囊膨化後,堆集於微囊間的塗料對起絨感有不良影響。
 

印T網目為27.6~35.4網孔數/cm(70~90目)之間的平網印花最適用于起絨印花。印花後,70℃左右烘乾,100—140℃下用熱風、熱板、熱輥或紅外線燈等熱源熱處理30一60s。而以熱風吹織物印花面的效果最好。 為防妨礙膨化,在用熱板、熱輥發泡時,宜以織物背面接觸熱源。起絨印花織物的不足之處是:洗滌後不能熨燙,否則,微囊消失,絨感化為烏有。這類織物還容易沾汙。補救的方法是外加塗層劑。
發泡印花劑則是將一種發泡劑同適當的成膜劑、交聯劑、乳化糊與著色劑混合後,印製在織物上。印花後,在高溫處理時,發泡劑發生熱分解,於是,產生大量氣體,使成膜劑輕度膨脹成膜,而發泡劑釋出的氣體包含在皮膜中,於是,形成富有新意的立體圖案。這種發泡印花屬於化學性發泡。
常用的發泡劑叫偶氮二甲醯胺。它是淡黃色結晶粉體,不溶于水。其分解產物的64%為固體,36%為氣體,而氣體由氮氣、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組成。加入尿素,視尿素用量,可使偶氮二甲醯胺的分解溫度由200~C左右降至180℃乃至150℃左右。偶氮二異丁腈為白色晶體,不溶于水,也可用做發泡劑,其分解溫度僅為90~115℃。但因其分解產品中含有毒性的四甲基丁二腈,故應用受到限制。

T恤印花的發泡印花漿一般由聚苯乙烯、甲基丙烯酸甲酯、丙烯酸丁酯和丙烯醯胺共聚體乳液、偶氮二甲醯胺、尿素、表面活性劑、增稠劑或水及著色劑組成。其中,聚苯乙烯(或聚氯乙烯)系成膜體,但對織物粘附力差,因此,要借助於丙烯酸酯類共聚物的協同作用。<BR>印製在冷台板上進行。篩網根據花型大小,採用11—14號錦綸篩網。印花後,80℃左右熱風烘乾。發泡條件宜為180~185℃,lOOs左右。發泡印花織物的缺點是易汙和發粘,適於小面積使用.
 

善用印花漿來印T恤,同樣的布料,出來不同的效果,這就是我們要不斷學習的課程


 

t恤,t shirt,TEE,班衫,恤衫,Polo 恤,反領衫,廣告衫,波衫,運動衫,汗衫,設計印刷,太陽帽,工衣,印衫,服裝,印t,絲印燙畫,工廠批發,價格直接


金面廣告衫公司,自設工廠製作廣告恤衫及各類活動產品,直接為客戶提供從設計到生產的一系列優質服務!


T恤,t shirt,TEE,班衫,恤衫,Polo 恤,反領衫,廣告衫,波衫,運動衫,汗衫,設計印刷,太陽帽,工衣,印衫,服裝,印t,絲印燙畫,工廠批發,

金面T恤廣告衫製作公司,成了于98年,在國內設有生產車間,專門製作T恤等廣告用品,T恤的製作,有70多人組成,從設計到裁剪到LOGO印刷,均有我廠自行完成,有車位50多個,流水印臺800多尺,六色印機多台,可進行四色彩色(相片效果)印刷套印,位置準確,色澤均勻飽滿,是當今個性t恤印刷的最佳選擇。已為成功為多家日本t恤客商的長期供應商。歡迎本港銷售商光臨指導,洽談批發及散賣業務,所有訂單由專人負責跟進,生產工期短,起貨時間快!

T恤,時尚個性的潮流服飾
T恤是當今市場的流行服飾,從歐美國家至東亞地區,T恤都是市場的熱銷品,價格從幾十元至幾百元甚至上幾千元,應有盡有,款式多種多樣,長袖、短袖、圓領、V領,直邊斜邊層出不窮,顏色是紅、黃、藍、綠、灰、紫、赤,無所不有,成百上千。
個性化的印刷更是t恤的流行的主題,從從常規的卡通圖案到總統的人像印刷,都在市場中廣泛流行,08年美國總統奧巴馬先生上任,就有t恤公司,印製了奧巴馬的圖像作為主題,暢銷了整個世界,據美國一家公司介紹,他的銷量達到100萬件。至今,網上也還有很多商家在銷售,業績都還很不錯,個性主導市場,是t恤長久不衰的根源
T恤,八十年代求色彩,九十年代要款式,當今年代求個性!



T恤批發公司,t shirt圖案設計,TEE樣式,班衫印製,恤衫款式,Polo 恤顏色,反領衫工衣,廣告衫批發,波衫印號,運動衫印字,時尚汗衫,絲網印刷,太陽帽,工衣訂做,印衫,服裝工廠,印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xhibition-Event-Management/ad-1724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