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節目及活動

提供靈活寬躺的活動場地滿足不同業務及性質的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5-13 刊登者: JTL Co-working Center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property
    88DB.com  property
詳情內容

活動場地

提供靈活寬躺的活動場地滿足不同業務及性質的需要。由商務會議、講座研討會、Meetup活動、企業培訓、產品發佈、以至展覽會及大型活動,盡在JTL活動空間!

其他服務

服務式辦公室
我們為客戶提供不同大小的服務室辦公室,打造適合不同客戶團隊的辦公空間。更可享完善的辦公設備,包括網路設備,專業的電話接聽服務、會議室使用、商務洽公、郵件/文件/傳真收發等服務。
 
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服務, 為客戶提供優越的辦公室地址,電話接待,專業秘書及郵件收發服務,讓你安享優質專業的商務服務。  
 
 會議室
我們的會議室可作用於業務報告, 面試, 演說或內部會議。靈活彈性的會議室服務,配備高端的會議系統設備。迎合各界公司在業務上之不同需求。
 
共享工作室
共享空間辦公室可在同一個辦公空間與各行各業的商家共享空間及資源,為事業共同奮鬥,便于各企建立强大的關係網絡,助長公司未來的發展。我們同時為客戶提供游戲區,甚至是商務休憩室。打造出一個創新多元化的商務空間。  
 
辦公地址:香港觀塘海濱道 135 號宏基資本大廈 7 樓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0:00- 18:00)
查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客戶服務: (852) 3749 1289
網站: www.jtlcenter.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vent-Activity/ad-554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