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節目及活動

為企業塑造形象 – 企業標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0-12 刊登者: souvenir gift
詳情內容

    

為企業塑造形象 – 企業標語

大家每天都會聽到或者看到許多許多企業的推廣標語,細心想五秒, 最令你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哪句呢?  
       
或許很多人都會同意,像Nike 近期的 “Make the difference”或者Adidas ”Impossible is nothing” 都是成功的企業標語,既能代表企業產品的特點,標語又簡潔易明, 令人容易想起,從而加快企業產品的銷售進程。 
       
當然,也不是很多企業標語都是成功的。例如曾有人批評Sony “like.no.other” 不倫不類,英文語法不準,當中想表達的意思亦不容易明白。 所以近期Sony也轉成了 “make.believe” ,但又有多少人理解呢? 為什麼Sony 總喜愛用幾個英文字再加 “.”堆砌一個標語出來也有Hitachi inspire the next,究竟Hitachi要激起下一代什麼呢? 相信只有Hitachi的市場營銷人員才會知道。 
 
      所以, 能夠創作能夠代表企業理念和主打產品特徵的企業標語可以有力令企 業的產品和服務打進顧客的腦海中,相反, 失敗的企業標語很多都令顧客感覺空泛, 面對標語只會感到一臉茫然。 
       
綜觀很多企業的成功例子,企業標語多簡潔易明, 當中盡量都不多於四個英文字詞, 因為太長的標語變更難讓顧客想起,而且, 盡量使用大眾容易理解的英文, 而最重要當然是要有力地代表企業理念或者產品最與眾不同的特點。


       創作有效的企業標語不容易, 但若能把好的企業標語加進企業禮品上, 不是一個強而有力的推廣利器嗎?

 

Tel:2713 3484
Email:[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sourceec.com


http://hk.myblog.yahoo.com/promotional-premium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rporate-Gift/12741480125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vent-Activity/ad-153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