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Viesta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Co. Ltd.提供飲用水和室內空氣、空氣淨化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Viesta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Co. Ltd.
詳情內容

飛雅達環保工程致力提升大眾生活質素,並推廣環保概念在日常生活的實踐。

我們是一間持續創新的環保企業,一直關注現今城市的生活模式。無論是備受關注的食水和室內空氣質素,以至廚餘,我們都希望能有所貢獻。

飛雅達環保工程專注投入環保事業,並且十分關注客戶的需要,與客戶及各製造商緊密合作,將尋求更有效提升日常生活質素的產品。

飛雅達環保工程不止於提供潔淨的飲用水和室內空氣,更為大家帶來非一般的綠色生活。

飛雅達環保工程最近獲委任為美國空氣淨化設備生產商Air Oasis的香港及澳門總代理,其產品如空氣清新機和空氣淨化器適用於汽車、家居、商業及工程範疇。


透過專利納米光觸媒Nano Nickel HCT技術及高效殺菌級紫外光燈,有效消除室內的細菌、病毒、致敏原、塵螨、霉菌、甲醛、二手煙、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及惡臭味等等,有效改善室內空氣質素,讓用戶生活得更健康。

本公司現更致力引入更多不同類型的產品及服務,希望為大家的健康生活出一分力。


    飛雅達環保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香港葵涌葵豐街17-23號華業大廈B座9樓D室
      辨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10時至晚上7時
      查詢電話:     3616 6958
      傳真:     3616 64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vee-vec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523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