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富士林環保處理公司-專業從事爲各公司廠商需環保處理、銷毀各種金屬製品、或電子元器件等物資提供優質服務。本公司擁有多年環保處理經驗,有寬敞環保處理作業場地,有先進管理和完善機械設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陳先生
詳情內容
富士林環保處理公司

專業提供工業電子廢棄物環保回收和電子物料銷毀處理,爲保稅區企業、代加工企業提供一站式退港服務,和逆物流解決方桉。對客戶環保處理物資做到“以客爲先,服務至上”,減少企業不必要的稅務成本,保護了企業的品牌和知識産權,對銷毀後的廢料進行資源再生利用,爲企業帶來可觀的經濟效益,又減少了環境污柒,也延護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形象,實現經濟與環境雙赢!

    環保處理過程是嚴格按照香港環保署的指引進行操作,所以在業界樹立了良好信譽,業務也在不斷發展,合作夥伴的範圍也随着擴大,我們已和多家世界電子製造企業成爲長期合作夥伴。不管您是電子廢料回收,電子廢料銷毀還是進出口核銷退港,我們都會爲你提供最貼心的服務! 


公司經營範圍:

    我司主要回收國内外淘汰廢棄電子産品,主要有電腦計算機(及其周邊),打印機,複印機,掃描儀,傳真機,電話,手機,電路闆,通訊設備,電子零件/電子産品邊角料、不合格産品、報廢品的回收,機頂盒,庫存電子零件的處理,工廠呆滞電子零件/産品的處理,電池(筆記本電池,手機電池,汽車電池)回收等等。

   我司還專業從事廢品(電子廢棄物)環保處理、産品報廢銷毀、産品保密銷毀、産品産權保護保密銷毀,退港一站式服務等等。

廢舊電子物料回收

    電子産品含有可以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若處理廢舊電子産品不當,除了對人體和環境造成傷害外,對公司形象亦構成負面影響。而儲存過時電子産品又會增加額外的營運成本。我司提供電子産品循環再造的服務,幫助廠商解決電子廢物的棄置問題。我們可提供不同的處理方桉,滿足客戶的需要。我們可處理及循環再造的貨物包括廢舊電子産品、機闆、零件及元件。


富士林環保處理公司一家專業從事爲各公司廠商需環保處理、銷毀各種金屬製品、或電子元器件等物資提供優質服務。本公司擁有多年環保處理經驗,有寬敞環保處理作業場地,有先進管理和完善機械設備,如液壓打碎機、全自動粉碎機、碾磨機、高溫融解機、鏟車等。

本公司已在香港環保署登記,通過ISO14001:2004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是香港環保廢料再造業總會的會員。對客戶環保處理物資做到“嚴格處理、徹底處理、守信處理”,環保處理過程是嚴格按照香港環保署的指引進行操作,所以在業界樹立良好信譽,業務也不斷發展,合作夥伴的範圍也随着擴大。公司秉承“顧客第一、服務爲本”的經營宗旨,恪守商業規則,以“以誠合作,以信經營”的經營理念服務擴大顧客,已與多家公司建立長期合作意向,公司積極響應“綠色環保,資源再生”的号召。願繼續與廣大新老客戶精誠合作,爲環保事業和美化家園貢獻力量!

銷毀流程
經我們銷毀過的産品:
硬碟,線路闆,滑鼠,電子零件IC,數碼相機,液晶屏,遊戲機,手機,導航儀器,印表機,等通訊及家電産品

分類再銷毀或先銷毀再分類:

視物料種類或客戶要求,可先分類再銷毀或先銷毀再分類

物料銷毀方式建議:

壓碎,切碎,粉碎,鑽孔,噴油

我們提供的設備:

切碎機,粉碎機,液壓機,鑽孔床

銷毀後廢料打包:

不可回收之垃圾按環保署《廢物處置條例》運至指定地點填放。

提供銷毀證明及圖片:

按客戶要求提供中英文版銷毀證明及圖片 

 
回收範圍
*五金廢料/PCB電路闆
*LCD液晶
*電腦配件
*電子元器件
*器材/通信儀器     
*手機配件/ 電池
*塑膠
*各類成品
*投影機配件 






富士林環保處理公司  
 
香港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鴻圖道55号幸運工業大廈地下 
香港工場: 香港新界粉嶺坪輋路
香港電話: 852-9068 6247   
 
24小時電話: 852-6849 4488
内地直線: 13510193777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fuslam.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513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