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供應環保型電鍍添加劑「環保納米鹼性鍍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7 刊登者: 香港高科技環保工業集團
詳情內容

              


                   




              



          




香港高科技環保工業集團
你的表面處理專家

集團介紹

香 港高科技環保工業集團成立于1997年7月1日,總部設于香港,是一家爲表面處理行業提供環保添加劑的高新科技企業。專業提供環保納米無氰電鍍添加劑、電 鍍技術、電鍍工藝等産品及服務。獲得NNE Enviro-products 研究所(加拿大)和亞洲環保電鍍技術有限公司委派爲亞洲區總代理,中國內地附設聯營製造工場,經由多位富經驗的表面處理專家和電鍍工程師,應用NNE 研究所開發的環保電鍍産品于生産過程中。

香港高科技環保工業集團與東莞市誠勝環保産品有限公司共同負責中國內地市場之銷售,幷爲電鍍廠家提供免費的環保電鍍顧問服務和特別財務安排。同時,亦負責東盟國家的出口事宜。

公 司走高科技可持續發展之路,近期已與數家國內知名大專院校成立聯合攻關組、實驗室,凝聚最頂尖技術人才,融合幷突破多學科交叉邊緣領域,形成真正無盲區的 環保無氰電鍍技術;擬在香港和內地成立專門的研發中心,以吸引相關領域的國際最新技術和人才;創造更安全、更健康、更環保的可持續發展世界。

集團宗旨:
“讓我們携手共創環保新世紀!
Let’s green our world together!”

 

集團獨有的領先技術:

1、    無氰鹼性半光亮鍍銅

2、    環保納米鹼性鍍鎳

3、    環保型無染料酸銅

集團理念:

綠 色人文、綠色奧運、綠色中國……越來越多的事物和綠色環保緊密相關,“環保”問題已逐漸得到人類的重視。環保及自然資源與我們的生存是息息相關,環保不應 該只是一句口號,一種觀念,應該是一種生活方式,珍惜任何可再利用的資源,保護自然環境,才能爲我們身處的地球付出具體的綠色行動。

中 國的水污染問題,大部分源于傳統的含氰電鍍工業,其所産生的污水含有劇毒。故此,中國政府于2005年正式通過,國內的電鍍基地須逐步以無氰電鍍工藝替代 含氰電鍍,以减少污染。有見及此,本公司的電鍍産品都是采用先進的綠色化學和納米無氰電鍍概念,不但可以减省成本和提高生産效率,更能有效取代含有劇毒的 氰化鍍銅工藝。籍此希望能在營商之餘,亦能爲中國推動綠色工業、保護環境作出一分力,履行企業責任。

綠色化學

綠 色化學是解决世界水污染問題的基本方法之一,與傳統污染處理方法不同,通過改變化學産品或過程的內在本質,用來减少和消除有害物質的使用和産生,更可節省 能源消耗。根據科學原則,物質化學的結構同其毒性具在內的關係,而綠色化學學家則利用納米技術,重新設計化學物質份子結構,使其具備納米的特性,又减少有 毒基團的使用和産生。同時,綠色化學追求高選擇性化學反應,極少産生副産品,甚至達到原子級的經濟性,經簡單處理後,污水容易達標排放。 因此,綠色化學不但可防止環境污染,亦可提高資源與能源的利用率,提高化學工程的經濟效益,務使化工過程變成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環保型電鍍添加劑「環保納米鹼性鍍鎳」介紹:



應用納米技術研發的環保型産品,能完全取代傳統氰化鍍銅預鍍和傳統化學鎳,適用于鐵件、不銹鋼、銅、銅合金、鋁、鋁合金、鋅、鋅合金、鈦等等,挂鍍或滾鍍均可。

經濟效益:

.節省鎳金屬用量超過50%

.節省工作液維護成本超過50%

.設備和污水處理簡單

.提高生産效率超過50%

優越的産品功能:

.沒有周期限制

.開缸成本低 (每公升工作液約人民幣16元)

.直流電源(每平方分米約電流1-6A或電壓約4-15V)

.納米鍍層厚度在1-2微米之間,鎳金屬用量可節省約50%以上

.防腐能力可通過鹽霧測試52小時以上;硬度媲美化學鎳鍍層

.低鎳鹽濃度(每公升工作液只有29克硫酸鎳),减少帶水損耗

.電鍍時間:挂鍍約5分鐘;滾鍍約30分鐘

.覆蓋非常平均,潔白,無論高位及低位一致,並無偏差;深鍍能力極好

.高鹼性工作液(pH 8 - 12),對油性極高容忍力

.不用打氣;常溫操作,不用加熱;操作容易

.鍍液對雜質污染有極高容忍能力

.納米鎳金屬鍍層附有防手印功能

.納米鎳層經一般稀酸活化後,可繼續上鍍光鎳出光,比較一般時間爲短

.環保型産品,不含任何有毒作份,操作安全。只要在紫外光和日照下,淨化污水,能達標排放,處理費用極低

.滾挂鍍均可





物理特性:



工作液組成(一公升工作液):


操作條件:



配製程序

先 用100cc純水將29克硫酸鎳溶解,然後添加200毫升ANN880U(R1), 添加300cc純水稀釋,用氫氧化鉀溶液調節至中性,再加入ANN880M(R1), 再用氫氧化鉀調至pH7-9左右, 最後, 添加純水到一公升爲止,和添加15cc氨水後,攪拌15分鐘,電解15分鐘後,開始使用。


設備:




工作液維護:





聯絡我們

 

香港高科技環保工業集團

Dr. Cocco Laboratory

網址:www.hkdrcocco.com

電話:0769—8102 5099

電郵:[email protected]

QQ :[email protected]

集團總部:

香港九龍佐敦西貢街3-5號昌華商業大厦13樓

電話:00852—2585 5250

東莞辦事處:

東莞市誠勝環保産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橋頭鎮橋光大道三正步行街8號

電話:0769—8102 5099  手機:18938287460

深圳辦事處:

深圳市寶安區沙井 後亭 佳領域工貿大厦B808

深圳市羅湖區文錦北路文錦廣場文安中心1712室

電話:0755—2563 1009   手機:13510665489(程經理)





其他環保電鍍添加劑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424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