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第一國際環保回收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8 刊登者: gdfhdfh
詳情內容

本公司是專業的環保回收公司,專營電子廢料、五金廢料、環保處理,服務範圍遍佈港九及新界。我們的客戶包括商廈、工廠、酒樓及五金店等等,我們還會為客戶提供清拆及清理貨倉服務。

 本公司是專業的環保回收公司,專營五金回收,服務範圍遍佈港九及新界。我們的客戶包括商廈、工廠、酒樓及五金店等等,我們還會為客戶提供清拆及清理貨倉服務。

 本公司擁有多部運輸車輛,包括垃圾收集車、夾斗車及環保斗運輸各種廢物,並採用先進的科技及車隊管理系統,而廢料回收的價格亦很高,能盡量令客戶得到稱心的回報,滿意的服務。

電話: 2243 0803

 

網址:http://gashingrecycl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394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