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處理及循環再造廢舊工業塑料、生產塑膠商品、開拓及生產可降解塑料產品,致力於循環利用現有資源及推廣新世代綠色塑料的應用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6 刊登者: 卜高通美商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卜高通美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迄今已有超過20年從事塑膠行業的經驗。我們的業務範疇包括處理及循環再造廢舊工業塑料、生產塑膠商品、開拓及生產可降解塑料產品,致力於循環利用現有資源及推廣新世代綠色塑料的應用,力求減少塑膠對環境造成的損害。由於地球資源有限,西方國家早於半世紀前已大力提倡『可持續發展』的概念,此亦成為全球發展的新趨勢。『可持續發展』提倡在不影響後世代生活環境的大前提下,盡量利用現有有限資源去提升現世代的生活質素。

循環再造廢舊工業塑料      
       卜高通美在歐洲、美洲、澳洲、亞洲及非洲等15 個國家成立了聯營公司,從大型化工廠、玩具廠、汽車廠等等回收各種各樣的工業廢料,以及從百貨超市等收集生活消耗廢料。我們的廢舊塑料供應持續穩定,能滿足客戶不同的生產需要。在國內,我們亦在深圳、寧波、北京共設有三個代表處,發展全國銷售網絡。

我司在廣東地區投資建立了多處廢舊塑料分揀及加工廠房。現時,我們將各式各樣的廢舊塑料如PP、PET、PLA加工後,再投入到二級原料市場。同時,我們的工程師亦研究到以改性技術改良廢舊PA及其他工程塑料,用以生產二級原料。

        2008年,我們在煙台投資創辦了EPS塑膠機械設備廠,致力於生產銷售EPS塑膠機械設備,包括EPS加壓間歇式預發機、全自動真空大板機、全自動真空成型機、電熱絲切割機及再生回收設備。將EPS原料進行發泡並製作成保溫箱、保溫板材等EPS材料。

生產塑膠商品   
        我司於2006年於汕頭正式成立『汕頭卜高通美實業有限公司塑膠廠』,以生產不同種類的產品,包括CD、DVD盒、花盆、高爾夫球釘等等。

開拓及生產可降解塑料產品 
        本著以人為本、保護環境的理念,我司致力研究以可降解塑料聚乳酸(PLA)生產制品。目前我們已投入生產可降解聚乳酸高爾夫球釘,同時亦正研發可降解聚乳酸花盆、可降解聚乳酸餐具等等,為求配合可持續發展的趨勢。

地址:中國香港新界葵涌梨木道79號亞洲貿易中心32樓
電話:(+852) 2771 3283
傳真:(+852) 2385 6346
電郵:查詢循環再生塑料 -
           商品              查詢 -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2818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