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環保設備及回收

本公司提供「回收獎金」及「不論好壞皆可提供免費 上門回收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02 刊登者: 友興環保回收公司
詳情內容
    現今資訊發展快速,電腦或電器產品更換速度也非常之快,因此往往會有許多更換下來的老舊或是壞掉的電腦電器產品,為避免廢棄的舊產品任意棄置,導致報廢物品隨意掩埋,造成環境污染物質的擴散,並衍生出掩埋空間的不足的問題,讓我們的生態環境遭受嚴重的破壞,因此為了保護大自然,請將舊產品交由本公司或專業環保業者處理作資源回收,為環保作出貢獻。

      本公司提供「回收獎金」「不論好壞皆可提供免費 上門回收服務」。為您清除府中不用的廢電腦,不論是學校,公司,商業機構,住家及中心,我們皆提供回收的服務,為我們的環保盡一份心意,為保護地球未來作出貢獻 。

 個人或全香港的公司企業、政府機構、學校、銀行、住家、 證券公司、網吧等。(離島地區暫無服務)
 電腦主機主機 、伺服器 ( 各種廠牌、各種型號 ) 、新舊好壞不論。
 電腦螢幕傳統 CRT& LCD 螢幕 ( 各種廠牌、各種型號 )新舊不論(螢幕刮花、破裂除外)。
 手提電腦各種廠牌、各種型號、新舊好壞不論。
 音響器材各類擴音機、喇叭、家庭或汽車音響組合 ( 各種廠牌、各種型號 )新舊不論。
 電視機PLASMA或LCD電視 ( 各種廠牌、各種型號 ) 、新舊好壞不論。
 冷氣機窗口機、分體機 ( 各種廠牌、各種匹數 ) 、新舊好壞不論。
 打印機點陣式、噴墨、雷射 ( 各種廠牌、各種型號 、新舊好壞不論) 。
 唱片 各類黑膠、CD、DVD,大量回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Environmental-Engineering-Recycling/ad-222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