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Essay Capital論文潤色服務團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9-24 刊登者: capmanyung
詳情內容

Essay Capital擁有極強大的論文潤色服務團隊。

所有成員均是各大重點大學的碩士畢業生及博士生, 都有出色的專業知識及學術底蘊。除對市場,管理,國際貿易,人力資源管理,質量管理,高質量製造,教育,傳媒,社會學,心理學,經濟學,數學等數十頂專業知識有極深了解外, 亦擁有高水準高質量的英語寫作經驗及能力, 能夠看出文章中細微不顯眼的語言文法錯誤, 並加以修正。保證客戶的文章以準確流暢的英語完成。

Essay Capital致力提供論文的修改和英語語言語法潤色服務。

經過多年實踐,Essay Capital現在已經發展成為一家擁有屬於自己強大團隊的學術機構。成千上萬的學生使用過成功論文的修改和英語語言語法潤色服務,均口碑極佳且能順利完成學業。

 

官方網站: www.essaycapital.co.uk

EMAIL: [email protected]

SKYPE: [email protected]

QQ: 1171632054

MOBILE: 0044773254340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487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