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萬語通翻譯公司提供翻譯、即時傳譯、網頁翻譯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Polyglot Translations
詳情內容

萬語通翻譯公司由Husein Rofé先生創立於一九六二年。Rofé先生是位語言專家,是名副其實的「萬語通」。他精於翻譯二十多種語言,通曉語言更逾七十種。他領導公司提供優質的翻譯、傳譯、校對及編輯服務。

萬語通翻譯公司提供超過45種語言翻譯服務。我們的翻譯網絡覆蓋全球,令我們管理項目時更方便快捷。

為提供世界級會議傳譯服務,除了專業傳譯員外,我們更提供享譽國際、音效清晰的BOSCH數碼電子會議儀器;助你舉辦國際級水平的會議。

萬語通翻譯公司旗下擁有國際化的翻譯及編輯隊伍,為客戶提供專業的翻譯服務,以滿足不同需求。社會高速發展,科技日新月異,各行各業的專業術語如雨後春筍不斷湧現。萬語通帶領經驗豐富的翻譯團隊,不斷擴大專業術語詞庫,以應付不同行業、不同領域的翻譯需求。我們安排母語為為源語的專才為客戶校對各類文件,確保用字精準、文風一致。譯員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令萬語通成為您的不二之選。萬語通擁有40多年翻譯經驗,竭誠為您服務。


翻譯、項目管理
校對、編輯
軟件本地化、網頁翻譯
視頻、音頻文稿謄寫與翻譯
以微軟及蘋果電腦軟件的PageMaker, QuarkXpress, FrameMaker提供DTP服務
品牌翻譯諮詢

翻譯內容涵蓋
公司簡介及產品宣傳手冊
年報、招股書、財務報表
法律文件、合同、協議
技術文件、醫療文件
電子信息文件

歡迎翻譯精英加入我們的團隊,有意者請發
求職信至: [email protected]

欲瞭解更多信息,歡迎來訪和來電垂詢:
香港中環荷里活道53號添福商業中心14B
電話:(852) 2851 7232
傳真:(852) 2545 9537
網站:www.polyglot.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36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