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經典翻譯提供中文翻譯、英文翻譯和編輯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經典翻譯
詳情內容

經典翻譯是一家專業翻譯公司,致力提供優質的中英文翻譯和編輯服務。本公司在1994年創立,擅長處理各類翻譯項目,包括基金認購章程、市場評論、 公司年報、商業建議書、培訓手冊,以至網頁內容和錄像旁述等,成績斐然。我們的目標是為以大中華區業務為焦點的公司提供出類拔萃的編譯服務。

除企業傳訊和公關文稿外,我們特別擅長金融投資及財富管理等範疇的翻譯。本公司的主要員工均畢業於本港或海外著名大學,持有語言或翻譯學位,各擅專長,並累積豐富的編譯經驗。

憑藉敏銳的觸角,緊貼市場最新走勢,我們致力滿足國際級客戶的嚴格要求。我們的專業翻譯團隊與客戶緊密合作,務求力臻完善,提供度身設計的優質語文服務。

我們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優質的編譯服務,並因應最新的語文趨勢,配合客戶的形象及風格,為他們的產品與服務帶來增值,加強他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我們秉持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專注於中英語的翻譯,讓雙語文字技巧更趨完善,是企業誠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們對處理不同類型的文稿翻譯素有經驗,包括市場推廣資料、網頁內容、公司年報、法律文件、商業建議書、基金 認購章程、員工培訓課程以及錄像節目等。為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可因應不同的市場特色,如香港、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擬備不同的譯文版 本,確保貴公司的訊息能有效吸引和打動目標的顧客和讀者。

請即聯絡我們,讓我們按照您的特定要求,提供妥善完備的語文通訊方案。


地址:   香港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1106室
電話:    (852) 2893 5000
傳真:    (852) 2892 2956
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ranslationbusines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24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