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博翰專業翻譯有限公司提供翻譯、企業傳訊、軟件漢化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31 刊登者: Beauhorse Professional Translation Ltd
詳情內容

博翰專業翻譯有限公司

自 1990年成立以來,博翰一直為香港最享負盛名的大型專業財經翻譯公司之一。本公司多年來主力財經、商業及法律的中英雙語翻譯,包括招股書、上市公司年 報、業績、通函、公告、組織章程大綱及細則、基金報告、合約、投標書及公司簡介。其中,我們承接過的招股書項目為數逾百,當中更有多項「第一」、傲視香港 上市招股市場的突出項目(請參閱榮譽項目-招股書翻譯先驅),足以使博翰堪稱香港的招股書翻譯專家,也是同類大型項目中重視質素和信諾的客戶所必選的語文 合作夥伴。

二十二年來,博翰累積多年經驗,設立了一 系列培訓程序,打造多個專門團隊,擅長應付各式中文的翻譯要求,以針對大中華不同地區市場的需要;其中以國內用語式中文、香港用語式中文、台灣用語式中文 及新加坡用語式中文,均為博翰的强項,並透過有關項目協助不少企業進軍或拓展大中華市場。

同時,博翰的業務範圍亦拓展至各主要外文翻譯及語文本地化等多元服務,其中尤以華文本地化最為稱著。

此外,我們亦提供各類公司刊物的撰寫及編輯服務,應客戶指定的要求和行文風格交付準確無瑕、稱心滿意的產品。



服務:


翻譯
企業傳訊
軟件本地化
撰稿



電話:(852)28052380
傳真:(852)25415768(852)2541579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頁:http://www.beauhorse.com
地址:香港干諾道西21-24號海景商業大廈10樓1001-2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24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