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Translation Services: 1st order 30% off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16 刊登者: Babel Consultant Services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博文專業翻譯公司專門為本地和國際公司提供翻譯﹑校對﹑口譯以及翻譯認證的服務。

在這個商業社會,我們明白客戶要求高質素的翻譯能在短時間內完成,而我們的項目經理會彈性處理不同項目,尤其遇到大量文件翻譯時,我們還會在翻譯後進行校對工作,即使多人翻譯的文件也看似出自一人手筆,因為我們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高效率與高質素的翻譯服務。

 

報價會因應時間﹑需翻譯的語言﹑字數﹑文件類型等設定。如有查詢,歡迎致電或電郵我們,我們將盡快回覆!

 

 服務範圍

翻譯和校對
(歐洲和亞洲語言)
我們提供大部分歐洲和亞洲語言的翻譯和校對服務,包括一般及技術文件和其他各種文件,如合同﹑財務報告﹑法律聲明﹑用戶手冊﹑用戶指南﹑說明書﹑宣傳單張﹑宣傳小冊子﹑證書﹑小說等。我們也可提供排版服務。

口譯:同聲傳譯(SI)與 接續傳譯(CI)
我們的團隊擁有高素質,經驗豐富的口譯員為不同的活動提供專業的翻釋服務,如股東大會﹑研討會﹑金融會議﹑採訪﹑參觀﹑錄取口供﹑新聞發布會﹑洽談﹑展覽和會議等。請告訴我們您需要的語言和細節,我們的項目經理會為您安排。


翻譯認證
如果閣下的目的是出國留學或移民,我們可以為各種證書,即出生證書﹑成績表﹑護照﹑駕駛照等作翻譯及認證。

 

地址

香港 西半山 西營盤 高街66 號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 +852 5379 3911 /  +86 1501899391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237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