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財富翻譯有限公司提供資料翻譯、口譯、影音翻譯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0 刊登者: JWC專業翻譯服務
詳情內容

財富翻譯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成立於 1995 年 4 月。目前國內擁有二家翻譯公司:狀元橋翻譯公司及上海財富翻譯公司。


■ 我公司專心致力於翻譯及軟體本地化業務,可譯英語,法語,德語,日語,西班牙語等 100 種語言。財富翻譯的飛速發展,得益於對翻譯事業的執著。堅定的信念始終激勵著我們不斷創新、完善每一件工作。堅持不懈的對國內外優秀翻譯資源整合,我公司 已擁有系統化、專業化、經驗豐富的翻譯人才超過 15,000 人,專業級翻譯 960 人,教授級譯審顧問 350 名,外籍專家 270 名,並可隨時組織專家組指導和審校大批量專業翻譯資料,曾經 6 小時翻譯 15 萬字的速度急客戶所急。


■ 守信、守時和保密始終是我們對每一位客戶的莊嚴承諾,我們鼎力提供每位客戶,質量最高、速度最快的翻譯及本地化服務。


■ 跨越語言障礙,促進商務全球化。公司憑藉嚴格的質量控制體系、規範化的運作流程和獨特的審核標準已為聯合國組織、政府機構以及歐美、亞太區的全球性跨國公司提供了高水準的翻譯, 較多的公司還簽定了長期合作協定。

香 港 辦 公 室
香港官塘開源道64號源成中心607室.
電 話 : [852] 3618 8888
傳 真 : [852] 3619 9999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translation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502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