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科恩國際語言服務有限公司提供校對和編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3 刊登者: 科恩國際語言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科恩集團結合並加強內部所有專家的知識和經驗,致力於為您提供全面的服務組合。

科恩集團以根據您的需要,提供一流品質、一流可靠性和一流服務為榮。經驗和忠誠客戶成就了科恩,令本公司得以憑藉旗下四個主要公司為 您提供服務:
科恩集團  科恩 IKL 商務語言培訓  科恩 & 合作夥伴 廣告代理  國際分部
         
我 們的服務能滿足您的一切需求

科恩為外文交流的各個領域提供廣泛服務。由於本公司服務組合持續 擴展,本公司能向客戶提供外文交流方面的全面服務。本公司始終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服務,涵蓋幾乎所有語言和學科領域。

本公司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專長使我們能夠協助您開展業務、提升客戶滿意度以及在全球推廣產品和服務。


科恩集團已躋身行業前列,時刻緊跟全球趨勢和瞬息萬變的數碼媒體世界。憑藉年輕而充滿活力的團隊、不斷創新及在歐洲、美國和亞洲市場 的發展,科恩集團已能不斷向其客戶提供新的潛在價值和先

進的溝通方式。科恩集團是一家擁有 40年經驗和超過40家全球分公司的家族企業,隨時為您提供全面的外文服務。

本公司研究和創 新團隊的重點是翻譯工具、互聯網、溝通媒體和軟體的執行,這是指本公司最近開發的產品和副產品。

    * 維客內聯網-搜索和資訊網站
    * Vroomworld.com-德語市場最大的車載視訊和圖片社區
    * 大公司網絡教育
    * 網站項目管理軟體


您可以24小時聯絡我們
熱 線:(852) 2850-4455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傳真:(852) 2850-4466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4159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