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Lingua Tech 多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8 刊登者: Linguasg
詳情內容
作為東南亞本地化業界先鋒的 Lingua Tech Singapore 成立於 1996 年,是一家專為各產業提供高品質多語言通訊解決方案的語言解決方案供應商。 
 
Lingua Tech Singapore 的核心業務是翻譯服務,同時亦提供其他的專業語言服務,包括軟體本地化、網站本地化、技術文件撰寫、編輯、針對特定市場改編出版品及多語言桌面出版等服務。
 
Lingua Tech Singapore 是美國語言服務公司協會 (The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Companies) 的會員,其翻譯流程與標準均嚴格遵循 ASTM F2575-06 翻譯品質標準指南。
 
本公司也是全球本地化聯盟 GCBG 的創始會員。GCBG 的宗旨是為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多語言通訊解決方案,聯盟會員涵蓋北亞、南亞、歐洲、北美、南美及太平洋地區。
 
Lingua Tech Singapore 也是榮獲新加坡商業信譽 (Business Trust) 與顧客信譽 (Consumer Trust) 標章的少數本地化公司之一,為本公司堅持提供高品質多語言通訊解決方案提供了最佳力證。
 
我們期望與您分享我們在本地化與翻譯服務領域的豐富經驗。請按這裡開始免費詢價。
 
歡迎來到本地化與翻譯的世界,體驗最優質高效的語言服務。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3944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