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迅譯具有多年專業翻譯經驗,專為各行各業客戶翻譯各種不同性質之文件,包括法律、科學、技術、金融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2 刊登者: Express Translation 迅譯
詳情內容

迅譯具有多年專業翻譯經驗,專為各行各業客戶翻譯各種不同性質之文件,包括法律、科學、技術、金融等。

本公司所有翻譯員均具備多年翻譯經驗,並持有合資格之翻譯、傳譯學位,部份更持有翻譯及傳譯碩士學歷。我們的翻譯員當中,不乏曾任語言學講師及於上市機構擔任翻譯工作之專業人員,大部份翻譯員亦均曾於主要翻譯公司任職,擁有多方面翻譯經驗,熟悉各行業之術語及慣用語,確保譯文水平專業可靠。

本公司收費低廉合理,具備快捷及權威性翻譯能力,為貴公司或閣下翻譯所需文字,省卻聘請專人翻譯的龐大開支。為給予客戶信心保証,我們更制定了一套嚴謹的翻譯質量保證系統,以確保譯文達到一流水準。
地址: 觀塘開源道 64 號源成中心 607 室

電話: (852) 2150-1922 (陳小姐)

傳真: (852) 3007-4614

網址: http://www.express-translation.ne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378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