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企業期刊內容撰寫或中文翻譯至英語、網業內容、新聞稿或marketing collaterals 的中英語互譯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10 刊登者: d.copywriters
詳情內容
作為市務傳訊專業,你我也曾面對多項推廣活動同時進行的兩難,當某項目籌辦得如火如荼之際,新項目推廣亦已展開,卻赫然發現某新聞稿、廣告稿還未動筆,更甚的是截稿日期己是昨天。
當然你大可如常求教於你的跨國4A大師或PR Consultancy, 你亦可考慮採用我們 "一群撰稿人", d.copywriters 為你大造文章,讓你可省點時間,專注於你的核心工作。
企業期刊內容撰寫或中文翻譯至英語、網業內容、新聞稿或marketing collaterals 的中英語互譯,我們亦可為你效勞。 儘管你們的寫作資料是中文內容,我們可轉化英語演譯,倘內容還是概念或腦內構思,我們亦可助你演化為讓人動容的文稿,讓你的宣傳品達到宣傳之效;讓你的讀者與你們連心,成為貴公司業務的擁護者。
電話:9422 3022
郵箱: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3274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