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經典翻譯提供金融投資、法律文件、人員培訓、企業管理及醫療保健 等範疇的翻譯,致力為客戶提供效率卓越及品質優秀的翻譯及編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4 刊登者: 經典翻譯
詳情內容

公司介紹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經典翻譯以提供專業語文服務為使命,滿足商業及公共機構在通訊方面的需要,協助他們提高企業形象及競爭的優勢。我們精通中英語文,提供優質的翻譯及編輯服務,除企業傳訊及公關文稿外,特別擅長金融投資、法律文件、人員培訓、企業管理及醫療保健 等範疇的翻譯。

服務範圍

我們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優質的編譯服務,並因應最新的語文趨勢,配合客戶的形象及風格,為他們的產品與服務帶來增值,加強他們在市場上的競爭優勢。我們秉持精益求精的專業精神,專注於中英語的翻譯,讓雙語文字技巧更趨完善,是企業誠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我們對處理不同類型的文稿翻譯素有經驗,包括市場推廣資料、網頁內容、公司年報、法律文件、商業建議書、基金認購章程、員工培訓課程以及錄像節目等。為配合客戶的需要,我們可因應不同的市場特色,如香港、中國內地、台灣、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擬備不同的譯文版本,確保貴公司的訊息能有效吸引和打動目標的顧客和讀者。

          

服務流程   

本公司於1994年創立,擁有一隊勤奮盡責、對語文工作滿懷熱忱的專業翻譯人才。公司的主要人員均畢業於香港及海外著名大學,持有語言或翻譯學位,各善專長,並累積多年豐富的編譯經驗,為企業及機構提供多元化的專業語文服務。

本公司的專業翻譯人員各擅專長,致力為客戶提供效率卓越及品質優秀的翻譯及編輯服務。

準客戶如欲索取免費的報價,歡迎把擬翻譯的文稿,透過電子郵件傳送或傳真至本公司。此外,也可點選收費/報價,在所附的問卷輸入有關資料,我們定必盡快提供報價。

一般而言,我們將在一個工作天內,以傳真或電子郵件的方式發出正式的報價單,詳列翻譯工作的內容、收費、交稿時間及付款方法等資料。客戶需要以傳真交回妥為簽署的報價單,以確認有關的訂單。

我們在收到客戶確認的報價單及翻譯要求後,會盡快開展翻譯工作,並在有需要時與客戶舉行會議,以清楚了解客戶的具體要求。

我們的人員憑藉豐富的專業知識,為客戶進行文稿翻譯,所有客戶資料均保持機密。每項翻譯工作均以團隊方式合作完成,並經編輯作最後的審閱和潤飾,使譯文臻善臻美。我們實行的優質管理措施,能滿足客戶在傳訊方面的獨特需要及嚴格要求。

一般翻譯所需的時間如下(可商議):

1,000字以下:1-2個營業日
1,000-2,000字:2-3個營業日
2,000-3,000字:3-4個營業日
3,000-5,000字:4-5個營業日
5,000字以上:按個別項目商議

在完成後,譯稿可透過電子郵件、傳真或速遞服務送交客戶。

客戶滿意保證:每份譯稿可根據客戶的合理意見,最多作三次修訂。如客戶要求作額外的修改,本公司可能收取附加費。


地址: 香港灣仔菲林明道8號大同大廈1106室
電話:(852) 2893 5000
傳真:  (852) 2892 2956
電子郵件: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translationbusiness.com.hk/big5/contact_us.ht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2533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