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優質的翻譯、撰稿、排版、設計及印刷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壹志翻譯及製作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壹志是一家綜合的翻譯及製作公司,多年以來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翻譯、撰稿、排版、設計及印刷等服務。

如果您正要尋找一家能夠提供文件製作至輸出服務的一站式專業公司,我們就是您的不二之選。

為確保能滿足客戶的要求,我們的客戶主任會為您細心跟進各個項目,讓您免除後顧之憂。我們的目標是與客戶建立良好而長久的合作伙伴關係。

翻譯/編輯/撰稿

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翻譯、編輯及撰稿服務,確保譯文能夠切合客戶的獨特需要:

商業及巿務:
針對特定對象的印刷資料、雜誌、公司小冊子、新聞稿、產品目錄、宣傳單張、巿場推廣資料、演講詞、網頁等。

科學及技術:
不同產品的說明書及用戶指引,如手提電話、數碼相機、攝錄機、打印機、傳真機、電視機、影音器材等。

我們提供的翻譯語言如下:

    * 英文
    * 中文 (中、港、台)
    * 日文
    * 韓文
    * 東南亞語言 (泰文、越南文等)
    * 歐洲語言 (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德文、葡萄牙文等)

我們會因應翻譯的語種,安排以該語種為母語的專業翻譯人員為您效勞。我們保證所有翻譯工作均由專業及經驗豐富的翻譯員負責。


      
設計

我們的設計部門為翻譯部門提供專業的後期製作支援,業務範圍包括:

    * 平面設計
    * 網頁設計
    * 文件排版設計
    * 菲林輸出
    * 分色及打稿
    * 數碼圖像修飾
    * 專業插圖


    
印刷服務

我們亦可根據客戶的需要,安排優質可靠的印刷服務。

    * 柯式、膠版及絲網印刷
    * 印製、釘裝及加工
    * 包裝製作
    * 標籤印製
    * 光碟製作
    * 特殊包裝設計


聯絡方法
 
地址:  香港九龍佐敦上海街42-46號
忠和商業中心9樓5號
電話:  (852) 2314 1232
傳真:  (852) 2314 223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252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