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專業的翻譯和撰稿服務 精確的優質翻譯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0 刊登者: 3A Transation Services
詳情內容

優卓翻譯服務

我們專注提供專業的翻譯和撰稿服務。作為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公司,我們一直為本地和國內公司提供專業的翻譯和撰稿服務,協助他們應付日常業務的需要。因此,無論您是一家札根於本地的公司或一家有意進軍龐大中國市場的外國公司,我們可能是您最佳的語文拍擋,幫助您將訊息傳達給廣大的本地和內地市民。


我們的專業翻譯人員平均擁有5至10年以上豐富翻譯經驗,涉獵範疇廣泛,而且全天候為客戶提供精確的優質翻譯服務。


服務範圍

翻譯

我們的翻譯團隊擁有卓越的翻譯水平,專長於中文、英文、日文、法文和西班牙文的翻譯服務,客戶群遍及經濟、銀行、保險、金融、市場推廣、廣告、法律、政府、工程、科技、軟件、體育、教育、媒體等不同行業,當中不乏本地和外資機構。


無論您是大企業或小規模公司,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各類型的優卓翻譯服務,當中包括:

  企業資料冊、目錄和宣傳單張
 財務報告、通函和聲明
 合同和法律文件
 新聞稿、媒體資料冊和講詞
 市場推廣建議書和廣告文稿
 技術手冊和產品說明書
 網站內容本地化
 軟件內容
 研究報告
 醫療及資訊科技相關文稿
 標書及其他

撰稿

我們的專業團隊亦為客戶提供撰寫企業資料冊、業務通訊或企業通訊文稿、講詞和廣告文稿等服務,以滿足客戶在開拓業務或提升內部通訊方面的各種需要。

校對和本地化

我們亦提供專業校對和內容本地化服務,以確保您的文稿或市場推廣資料完美無瑕,而且切合特定市場和文化需求。

我們著重與客戶保持公開和誠懇溝通,以確保我們明白您的需要,並提供優卓的服務,令您稱心滿意!


3A 服務承諾

我們的專業翻譯團隊擁有多年專業工作經驗,矢志為您提供快捷、準確、優卓和價格合理的服務,因此我們作出以下承諾:

優卓準確(Accurateness)

文稿翻譯一方面講求準確,同時亦需要配合地區性的用語和文化,我們的團隊對本地和國內外市場皆十分熟識,可以配合您的特定需要。


價格合理(Affordability)

無論您需要翻譯文稿或將項目內容本地化,我們均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優卓的服務。


以客為先(Availability)

我們深明時間對您至為重要,因此,我們的翻譯人員均採取靈活工作時間,處處以客為先,務必在可行時間內,按客戶要求完成有關工作。

我們以合理價格提供快捷、優卓、準確服務,今天就與我們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獲取免費報價!


保密原則

我們對客戶的資料和文稿均採取嚴謹的保密措施,所有工作人員皆簽署了保密同意書,恪守保密原則。

優卓翻譯是您值得信賴的語文好幫手!

聯絡我們
請即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致電(852)97457379與我們聯絡,體驗我們為您作出的3A服務承諾。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2527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