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撰稿

專業語言服務 翻譯及口譯 字幕編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3 刊登者: 萬維語通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萬維語通成立超過18年,致力為工商、社會機構提供專業語言服務。

我們提供全面的專業語言服務,包括世界各主要語種的翻譯及口譯、軟件及網站本地化、廣告宣傳撰稿、影視配音、錄音謄寫、字幕編撰、植字排版、編輯校對、印刷製作等。

萬維語通擁有一個完善的人才網絡,旗下超過1,000名專業翻譯員遍及世界各地;此外,我們更與國內外的註冊專業翻譯組織結盟,作為策略夥伴。

    
  
 萬維語通的專業翻譯人員為各行各業提供多種語言的翻譯,譯文準確通達。  
  
  
  
 我們的傳譯員無論在會議、法庭、國際商貿座談會都能提供專業的即時傳譯或接續傳譯服務。  

  
 我們可以在專業影音室為您的工商業或教育電影、錄像帶、鐳射唱片、鐳射光碟或數碼光碟,由專業人員提供配音服務。

其他製作服務包括錄音謄寫、字幕編撰、植字排版、編輯校對、創意設計、印刷製作等等。  
  
  
  
 時至今日,香港社會的語文水平每況愈下,希望聘用勝任的本地人員出掌企業傳播之職,特別是英文書寫傳播,卻屢試不果,可能已令您不勝其煩。縱然可聘用外國專業人才,成本卻極為高昂。 

  


電話: (852) 2785 1780
傳真: (852) 2785 655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Copywriting/ad-2515034/